close
標題:

hi!我...........我唔知點樣買到"爆笑王"?????

發問:

我點樣買到"爆笑王"????????????????????我點樣買到"爆笑王"????????????????????我點樣買到"爆笑王"????????????????????我點樣買到"爆笑王"????????????????????我點樣買到"爆笑王"????????????????????我點樣買到"爆笑王"????????????????????我點樣買到"爆笑王&... 顯示更多 我點樣買到"爆笑王"???????????????????? 我點樣買到"爆笑王"???????????????????? 我點樣買到"爆笑王"???????????????????? 我點樣買到"爆笑王"???????????????????? 我點樣買到"爆笑王"???????????????????? 我點樣買到"爆笑王"???????????????????? 我點樣買到"爆笑王"???????????????????? 我點樣買到"爆笑王"???????????????????? 我點樣買到"爆笑王"???????????????????? 我點樣買到"爆笑王"????????????????????

最佳解答:

首先,你去OK/7-11/雜誌店 然後,你拿出十蚊 之後,拿起一本爆笑王 最後,比錢個收銀員

其他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你去711or OK.|||||7-11就可以了|||||去普通的書報攤或者OK、7-11都有得賣
arrow
arrow

    gbu94mz95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