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造句(2句)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1.空隙 2.痛快 (長dd就得) 更新: 最少15個字

最佳解答:

1. 今天又碰上了倒楣事了,我的鑰匙竟掉誰了升降機之間的空隙。 2. 這羣流氓剛毆打完一名無辜者,感到十分痛快,但他們想不到警方已正在通緝他們了。

其他解答:

1.(空隙) 輕鐵中的空隙十分寬,所以乘客都小心翼翼地走過。 2.(痛快) 今日在海洋公園裏玩了半天,我感到十分痛快。|||||1︰媽媽提醒我下車時,請小心月台與車廂之間的空隙。 2︰爸爸痛快地答應我的要求、下午一起去淺水灣游泳。|||||1「啫......啫......啫......請小心空隙......」火車不時提醒人們小心。 2 這天小明邀請我與他一起到迪士尼樂園玩,玩得盡興而歸,十分痛快。|||||1.請小心月台空隙!!!! 2.打機對我來說真是很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u94mz95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