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未滿18銀行領錢

發問:

問題是這樣的 我未滿18 剛剛我媽陪我去銀行開戶頭 我媽說只要他拿者我的印章就可以領我的存款 那要怎樣 才真正可以獨自一人 就是不用怕被"任何人"領(包含家長) 我會這樣講是因為我這個人比較小心警慎 18歲嗎?還是成年

最佳解答:

DEAR您好: Q1:我未滿18 剛剛我媽陪我去銀行開戶頭 A1:因為您未滿20歲,是未成年,所以需要家長陪同開戶。 Q2:我媽說只要他拿者我的印章就可以領我的存款 A2:存摺+印章就可以領錢了。 Q3:那要怎樣 才真正可以獨自一人 就是不用怕被任何人領(包含家長) A3:只要您的存摺+印章+提款卡都在您的身上, 別人(任何人包含家長)都無法領。 Q4:我會這樣講是因為我這個人比較小心警慎 A4:很好,防人之心不可無,凡事要小心謹慎。 Q5:18歲嗎?還是成年 A5:18歲是未成年,要20歲才算成年。 祝您 一切順利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台灣第一家合法博弈娛樂城熱烈開幕! 運動彩、遊戲對戰、現場百家樂、多國彩球 高賠率投注,歡迎您免費體驗! 官方網站 ss777.net|||||只要你把 開戶的那刻印章 收好 還有妳的金融卡 收好 就不怕被領走了
arrow
arrow

    gbu94mz95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