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Trojan.Peacomm 問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防毒軟件供應商提供了最新的病毒定義檔去偵測並清除此病毒。在註冊表移除自動啟動的機碼,避免於系統起動時自動執行此軟件。如果找不到以下的註冊表機碼,該病毒可能並未被執行。此時可跳至接著的步驟。開啟登錄編輯程式。按開啟->執行鍵入 REGEDIT, 再按確定。 在左邊的控制版, 雙擊以下字串: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 在左邊的控制版,找出並刪除機碼。wincom32 關閉登錄編輯程式。... 顯示更多 防毒軟件供應商提供了最新的病毒定義檔去偵測並清除此病毒。 在註冊表移除自動啟動的機碼,避免於系統起動時自動執行此軟件。 如果找不到以下的註冊表機碼,該病毒可能並未被執行。此時可跳至接著的步驟。 開啟登錄編輯程式。按開啟->執行鍵入 REGEDIT, 再按確定。 在左邊的控制版, 雙擊以下字串: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 在左邊的控制版,找出並刪除機碼。 wincom32 關閉登錄編輯程式。 我想問點樣搵註冊表機碼, 同埋我係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 度搵唔到wincom32,點算! 做唔到以上兩樣點搞... 同埋我想問有冇條link俾我download就可以搞點晒架

最佳解答:

下載檔案---> http://definitions.symantec.com/defs/20070122-041-i32.exe 就完全搞掂晒~~~ 我都係剛剛中左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gbu94mz95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