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36歲算高齡產婦嗎?計畫懷孕前須先做健康檢查嗎?

發問:

今年剛結婚,先生姓許38歲,我也36歲了,有計畫要懷孕,請問: 1.懷孕前須先做全身健康檢查嗎?(夫妻都要嗎?) 2.懷孕前要吃中藥或健康食品調理嗎? 3.生虎寶寶好嗎? 還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

最佳解答:

1.懷孕前須先做全身健康檢查嗎?(夫妻都要嗎?) 如果你們有慢性病或是家族史可以去檢查. 2.懷孕前要吃中藥或健康食品調理嗎? 如果本身子宮功能不是非常理想(例:有肌腺瘤...可以先去婦科檢查)可以先吃半年中要調身體. 3.生虎寶寶好嗎? 見仁見智.只要生健康的寶寶就是好寶寶.如果在乎生男生女可以先從飲食改變體質.可以去婦產科請教醫生.或是上網爬文. 還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 把身體養好最重要.如果懷孕了.在上網發問吧!要注意的很多.但是先決條件就是有健康的身體. 36歲算高齡產婦嗎? 34歲以上就算高齡產婦.但是別擔心.現在醫院有很多檢查.產檢的時候很多自費項目.不安心可以檢查(我本身都有檢查).高齡產婦有的項目健保有補助.

其他解答:

妳的問題依下列四點就可輕易解決 益母草強壯子宮及卵巢----要懷孕非飲不可 提供調經理帶懷孕良方及應注意守則 1.高齡 或亂經----非經期時飲用 益母草可改善治癒此生理疾病(經期要停飲以免經血不止) 對白帶亦非常有效 常飲益母草很快受孕 2.益母草買1斤裝 用5公升不銹鋼壺一次用4兩益母草煮 可喝兩天(放冰箱要飲用再加溫) 益母草煮開後用小火煮90分鐘就可 過濾滓放涼冰存 (小火必需有起泡) 三餐飯後飲 3.冰冷食品忌諱飲食 會子宮下垂 及很多生理傷害 4.少吃涼性食物----如西瓜等 經期更應禁食 以上這四點足以解決生理疾病 並很快懷孕 良方(聖方)如果無效 其它方法都不必試了 5.生肖不重要-----重要的是正常健康-----不要迷信生肖及星座|||||妳好 我本身經營健檢的領域已經十三年了 目前以各家醫院 、健檢中心 等等 做婚前健檢 有很多套餐 而婚前健檢有分為 局部婚前健檢 與 全身婚前健檢 區別在於 局部型的 價位從1~2000 到 8000~10000 都有 項目較少 比較無法得知全身健康狀況 而且沒檢查到的部位不代表一定正常 容易造成假象性健康 除非是礙於預算 不然這類型的檢查風險性較高 完整型健檢 價位15000~18000 項目較仔細 可以得知全身健康狀況 上述 最大的不同在於 一個完整的婚前健檢必須包含 血液功能 像是 血球數 甲狀腺功能 三酸甘油脂 膽固醇 所有器官功能(心臟 胰臟 肝臟 腎臟 胃部等等) 癌症篩檢 尿酸檢驗 器官結構檢查 像是 胸 腹部X光 腹部超音波(必須包含肝 膽 腎 胰臟 脾臟) 心電圖 全身骨質密度 上腸胃道攝影 婦科超音波 其餘像是 肺功能檢查 聽力檢查 泌乳素←檢查荷爾蒙是否正常 德國麻疹 精液分析 家族遺傳性疾病評估檢查 生活習慣調查 等等 以上這些檢查都要有 才算是一個比較完整性的全身婚前檢查 不過 不見得每家醫院項目都齊全 這些檢查 加上 完整的飲食營養評估建議 不但可以 先避免掉一些會遺傳的風險 如果未來有要懷孕的準備 藉由專業營養師幫你們調整體質 更可以讓寶寶 在母體最健康的狀況下成長! 不過有個情況我必須提醒你 一般在大醫院的做完健檢後 不會有任何售後服務 也就是說 除非有立即性的病症 不然光是一些指數異常 或是 想要調整體質 醫院是不會主動告知你如何改善 或是調整 因為 醫院有95%的資源是在治療 而非健檢預防 要改善指數異常 除非自費諮詢營養師(半小時一千二左右) 所以 當你健檢完後 如果想調整問題 或是調整體質的話 你還是得自己想辦法 那這樣 豈不是花錢買一張報告 又要自己想辦法 意義不大 我跟我太太還有我全家人都是 在美兆專業健檢中心 定期做檢查 除了婚前健檢外 還包含每年的定期全身健檢 已經連續十三年了 當初 我要幫家人安排時 也評估過很多醫院 後來 會選在美兆是因為 美兆的項目 比一般大醫院多 而且齊全 費用也省非常多!! 最重要的是 美兆 會在你健檢完後(報告當天就拿到喔) 會有 專業營養師 針對個人報告 建議你如何調整體質 這是免費的服務喔! 還有 護理師 家庭醫師 幫你全家的健檢報告 做建檔追蹤 所以 我全家的健檢報告一年比一年還健康 我覺得這樣做全身健檢或是做婚前健檢 才有意義 如果需要更多相關資訊不嫌棄的話 我可以幫你們服務喔! 歡迎來電或留言 祝 健康快樂|||||醫學上來說34就算高齡產婦了,超過34的產婦醫生都會建議做羊膜穿刺哦!|||||當然算高齡產婦嚕! 不過還是能生啦! 我同事也都37歲了!他八月就要生了耶! 不過醫生的確比較注意他的情況! 因為高齡產婦懷孕的問題可能會比較多! 小孩子出現問題的機率也會比較高! 1.做全身健康檢查當然是比較好嚕!如果你身體有啥狀況的話,懷孕也會很容易流掉的! 2.除非你有不孕症,不然懷孕是靠緣分吧!調養身體是針對不容易懷孕的婦女吧! 3.不管什麼生肖都是好的啊!不管什麼生肖,只要是自己的寶寶就都是好的! 我公司那個高齡產婦,產檢的時候都要很仔細! 所有自費的產檢項目都要做! 這樣比較保險! 而且去大醫院會比較好! 因為高齡產婦比較危險,最好到大醫院做詳細檢查比較好! 我今年26歲!我下個月就要生了! 我公司同事是八月要生,不過他今年37歲了! 我發現高齡產婦懷孕真的比較辛苦! 雖然懷孕有點辛苦! 不過她好像更辛苦耶! 他比我更容易累,而且動不動臉色就蒼白! 我沒有吃任何營養食品,也沒有吃維他命! 我跟懷孕前一樣,都隨便吃!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可是我同事就不一樣了! 他一直吃一些補品,還吃維他命補充營養! 睡眠也很充足! 不過,他的寶寶好像體重有點輕! 而且他看起來真的很累很辛苦的樣子! 好像走沒幾步路就快要昏倒的樣子! 他跟我說,可能是年紀的關係! 所以一懷孕就一堆症狀! 他是說什麼因為年紀大了,代謝功能本來就沒年輕人好! 更何況懷孕之後,代謝功能也會變得不好! 所以他現在水腫的滿厲害的! 而且好像很累很疲累的感覺! 但是為了小朋友! 加油嚕! 我想應該不是每個高齡產婦都會這樣啦! 只是,產檢要做得比較仔細就對了! 加油!|||||親愛的大大: 我是36歲時生第一胎俊俊哦! 平常不要亂吃藥,身體健康也不要亂補 說真的,已 36歲,您明年生已37歲,沒得挑生肖了 我是預計明年初再懷第二胎,39歲生虎妹妹 懷孕前我每星期都有登山,雖然生產時已36歲,我從陣痛到俊俊出生只花了將近 2小時,同學都說 : 太厲害了...呵呵呵 大大,多吃些健康天然的蔬果..保持愉快的心情很重要哩! 記得懷孕時要做羊膜穿刺,滿34歲就有補助,補助 2000元吧!其餘自費好像 6190元.... 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問俊俊媽咪哦!我很樂意為您解答...我住台南市.. 歡迎參觀俊俊媽咪的家.. http://tw.myblog.yahoo.com/maggie200506/archive?l=f&id=20|||||看來你們是很注重身體健康的人 這樣子很好唷!大部分的人婚前都會健康檢查 這樣子才會知道雙方身體有沒有哪裡出了問題 其實可以先自然受孕看看 說不定就懷孕了 如果過了一陣子還是沒有懷孕 夫妻在一起去婦科檢查 其實並不用太刻意 只要心情放輕鬆 好孕就會快快來的 36歲的產婦 只要按照醫生的產檢 都不會有問題的 只是需要做羊膜穿刺 就這麼簡單而以 什麼生肖都好啦!! 健康的寶寶才是最重要的 圖片參考:http://l.yimg.com/f/i/tw/ugc/rte/smiley_7.gif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gbu94mz95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