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雙魚男稱呼''姐姐''但還會曖昧,,, 請問雙魚大大們解答

發問:

這雙魚男比我少十年, 我們一年前從網上結識而且他熟絡,也認識到他的朋友們., 他一直對我也是普普通通, 但也會逗我開心. 我起初對他會有對他有些好感, 但並沒有再想太多... 可是有一次, 我們和朋友玩得很晚...接著一起睡覺.. 他抱著我入睡, 到後來他開始走近我... 對我用甜言密語, 他也會對我說''親一個'' 他會表達擁著我睡感覺很舒服...我真的很香等等... 我們曖昧了一陣子.... 可是, 到我問清楚他的舉動時...他竟然以''你是我的姐姐, 因此我想關心你多些''... 顯示更多 這雙魚男比我少十年, 我們一年前從網上結識而且他熟絡, 也認識到他的朋友們., 他一直對我也是普普通通, 但也會逗我開心. 我起初對他會有對他有些好感, 但並沒有再想太多... 可是有一次, 我們和朋友玩得很晚...接著一起睡覺.. 他抱著我入睡, 到後來他開始走近我... 對我用甜言密語, 他也會對我說''親一個'' 他會表達擁著我睡感覺很舒服...我真的很香等等... 我們曖昧了一陣子.... 可是, 到我問清楚他的舉動時...他竟然以''你是我的姐姐, 因此我想關心你多些'' 到現在...他並沒有像那段時間般曖昧...而且有時冷冷的但還是會緊張我... 我還是對他會傳短訊...問候... 但我看他反應不大時...便沒有理會...可是.. 倒頭來...我不理他...他又會走近些... 我不上線..他還會問我為何不上線 . 我全日沒有短訊時, 他下班也回給我一封交代下班了.... 究竟雙魚大大們......你們的同陪心裏是否愛我呢???? 還會愛嗎????? ps: 我是巨蟹女 更新: TO : hap****** 我跟他曖昧那段時間, 原來有另外一個女子追他...也曖昧起來了呢~_~''' 我覺得他玩弄感情....直接的問他了,...而且也和他吵起來...可惜他回答就是''我有沒有說過一句喜歡你???? 沒有吧???'' 就這樣他便和那女子在一塊了呢...而我他只有默默地傷心.. 不過事隔一個月...他分手了..又找回我但並沒有再曖昧.. 不過還會MSN找我及回我短訊, 但只是普普通通吧..我只有感覺一樣..他需要我但不知道愛我否了~ 更新 2: 我不怕說我是三十了呢 -_-'' 更新 3: TO: 喵 我也是這般覺得呢~ 若即若離<= 他真的很不定喔... 心臟要強得很利害喔> <'''' 現在我不像從前那般緊了,.. 我知魚兒們就是這樣...-0- 做事隨心...雖然會想得很多但不會表現出來喔'' 我就是隨著他怎樣的變化來維持呢.. 他不回我短訊, 我就做自己的事~ 他不找我我不懶時才找他~嘻'' 通常MSN也是他主動密我....哈'' 但多是我應回他時他慢回喔~ 不過我想他也會找其他的朋友吧~ 更新 4: TO: 贊熙♥♥♥♥♥ 謝謝您詳細的分折喔> <'我起初對他是好感...但後期的曖昧..真的愛上了呢...從前的他對我是愛理不理但也會很緊張我=> 曖昧期十分關心我=>... 顯示更多 TO: 贊熙????? 謝謝您詳細的分折喔> <' 我起初對他是好感...但後期的曖昧..真的愛上了呢... 從前的他對我是愛理不理但也會很緊張我=> 曖昧期十分關心我=> 現在還會關心但並沒有太表態呢~~~~ 我初相識時真的只覺得是弟弟..但相處耐了...他對我的了解及大家的互動...我已經不覺得大家有距離了...反而有些時間會依懶著他呢~ 認識以來...他對於感情的事.....不會和其他朋友一樣和我提起..也不會問我意見~ 表態後的這段日子..他對我己不像曖昧的時期...他對我感覺上好像普普通通.. 但曾經他說過很關心我... 我還是一樣會向他撒嬌...傳短訊.... 更新 5: 他也會回傳... 可是有一次他說當天很忙.....叫我找其他朋友們呢~ 我說''不好意思喔~不打擾了'' 但後來下班就傳了一封''下班了...很累喔~!'' 有一天我累了....並沒有傳短訊給他...晚上跟他說我不上線了.. 第二天他就問我原因....而感覺上..也變回有少許親切... 不知道是否習慣我的存在...所以才會對我好呢 ? 更新 6: TO: 喵 我們參加了一個團體, 要一起互動的..... 我有時會覺得他需要我....只不過是因為團體中我不能缺吧.. 所以他的著緊也可能是不想我離開團體.. 我對他的忽冷忽熱, 己經太累了呢~ 其實可能事實放在眼前我不能接受...但他真的對我好過曖昧緊張我... 但過為什麼不坦白呢.. 最後還說是我自己想太多..... 更新 7: 他昨晚MSN上突然沒回應也沒有再說什麼...只有離線顯示.... 但..晚點他突然在網誌上打上''THAT GIRL =)'' 他對我的態度也是多麽的變幻莫測... 我累了....情緒及思維已經不能在團體中好好的發展..我討厭失去自我的自己.. 今天我作出了一個決定...我發了短訊... 發了給團體所有人..包括他...我希望用三個月時間來調整思緒.. 我想找回我自己,...不想再對他的態度再有假想.. 三個月後再見時...我希望能夠放下這感覺... 曾經他給我愛的感覺....現在想尋回他也不會給呢...因為他並沒再和以前一樣熱情了.. 更新 8: TO: 喵他拍拖的時期..是可以陷得很深, 那時候連團隊的進度也有被影響; 我知道人是會有變數的...所以我對他於團隊上的信心已經有動搖...另一方面我的理性己經累了...在他再次在網誌上打上''THAT GIRL''及''那女孩''時..我終於問他: 你又再來..他回答: 什麼事....沒有女友喇...只是朋友來呢..我那天晚上...就只有表達對團隊的整體失去信心...想了一整晚...我最後也選擇發一封短訊給他..內容是:我不斷想了一整晚...對團隊的信任真的另我動搖,,但另一主要原因,..原來我真的愛上你了.. 顯示更多 TO: 喵 他拍拖的時期..是可以陷得很深, 那時候連團隊的進度也有被影響; 我知道人是會有變數的...所以我對他於團隊上的信心已經有動搖... 另一方面我的理性己經累了...在他再次在網誌上打上''THAT GIRL''及''那女孩''時.. 我終於問他: 你又再來.. 他回答: 什麼事....沒有女友喇...只是朋友來呢.. 我那天晚上...就只有表達對團隊的整體失去信心... 想了一整晚...我最後也選擇發一封短訊給他..內容是: 我不斷想了一整晚...對團隊的信任真的另我動搖,, 但另一主要原因,..原來我真的愛上你了.. 更新 9: 我想離開會是好吧.... 我明白你曾經說過是我想太多...我也覺得自己情緒的波動對團隊 及其他人並不公平... 我也沒想過原來還未放下..愛上了原來真的很難控制呢~ 如果要繼續走我們想走的路..我想先要放下吧.. 這樣對團隊也公平...真的對不起你..'' 以上就是我發的短訊... 他並沒有回一封給我.. 而我也好像放輕了一些...起碼己經表達了自己.. 沒想太多於他會不會找我了.. 更新 10: TO: 喵 謝謝您喔~! 他回覆我了... 他解釋沒有回的原因是不知道應該給如何的反應呢.. 他只感覺到無奈~ 不過他表達了團隊絶對需要我..希望我繼續不要離開.. 我告白後, 真的感到輕鬆了呢~^ ^ 因為最少另他知道我的心意...而且知道後並沒有討厭或逃避.. 表達到我的愛意就夠了... 起碼是有積極過不用自己亂猜測..^_^ 愛也不需要擁有呢...現在一起在團隊中努力...他需要我就很滿足了~嘻~

最佳解答:

有幾種可能... 第一 也許是害羞或怕受傷所以選擇隱藏自己的心意 然後用別的理由保護自己 畢竟差了十歲....雙魚會期待但更怕受傷 所以如果他是真的喜歡你 現在的表現也許是在測試 第二 他真的把你當姐姐看待.. 但是我個人是覺得這可能性比較小 如果真的把你當姐姐看待 應該是不會有那些動作和言語 ex:他抱著你入睡, 開始走近你... 對你用甜言密語, 對你說''親一個'' 表達擁著你睡感覺很舒服...你真的很香等等... 的表現 那麼你喜歡她嗎??? 還是你也只是把它當弟弟看? 我是覺得這點比較重要 著個想法你自己要先清楚才能解決問題 也許是他心裡認為你也是把它當弟弟看 所以用了把你當姊姊看的理由 還有另外幾點 "我不理他...他又會走近些... 我不上線..他還會問我為何不上線 . 我全日沒有短訊時, 他下班也回給我一封交代下班了.... " 這也是可能喜歡你的表現 會問你為何沒上線表示關心 告訴你他下班了也許是要讓你知道她在幹麻 如果這都只是也許 不管是哪個星座的男生都是愛面子的 只是愛面子的程度不同 所以你們之間的關係還是需要你們自己去釐清 如果你也喜歡他 你想把握就告訴他吧 也許結果是他其實也喜歡你只是當初覺得你是把它當弟弟看所以不敢表白 不過也有可能是另一個結果 最終還是要你自己去判斷 而我們也只能提出建議或想法 要解決問題就要聽從你自己的心 選擇自己想要的選擇 希望我能幫你想通溜!!!!^___<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別被雙魚座給迷惑了 這是他們最擅長的東西 會用這些 若即若離的方式 讓妳在乎他 讓妳迷惑 跟他們談戀愛 心臟要很強 就看妳自己了 先觀察吧 他們是觀察型 看清楚 不然之後妳會傷痕累累 祝福妳 2011-10-12 11:23:05 補充: 我想你會這樣 表示妳有在意他 他會用你原因 是因為他想知道你的想法 但你的想法或一些事 別讓他知道太多 看他平常有跟你說心事嘛 我遇過的是會用我的方式來對我 雖然是很好 但就要去想想是他真心對妳好 還是只是照著你說才對你好 2011-10-13 13:36:14 補充: 妳的心 已經被他牽著走了 自己好好想想 在愛情妳裡 要的是什麼 關係 也或許他的忽冷忽熱 對你好 是每個女生都需要的 但如果是真心愛你 就不會對你 忽冷忽熱 讓妳搞不清 也看不清楚 因為我也曾經是這樣 加油 ~~~~~ 如果不行就該放 別在浪費自己的時間 2011-10-15 10:57:04 補充: 確定放下就好 那萬一 他又裝若無其事 跟你聊天 讓妳感覺又很像喜歡妳 妳確定你的心不會被動搖嘛 想想吧 加油|||||你好呀~ 回答"你是我的姐姐"時就表示有所保留的呀,就像我女性朋友跟他有互相承認男女朋友的男朋友帶回家去,見到他父母時竟然不是稱他為女友,他也跟我那朋友說不介紹時稱他是女朋友是因為他要讓她父母猜,你覺得那男的這樣算正常嗎? 我是雙魚的囉^^,基本上不管哪一星座,愛一個人時一定是去把握他,不會有模糊不清的答案出現,不知您幾歲呀??
arrow
arrow

    gbu94mz95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