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不明白…

發問:

我不明白為什麼我的發問會被移除,移除原因為【廣告或傳銷之內容】 誰可以告訴我嗎?謝謝。 以下是當時內容: 我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對香港有著濃厚興趣。 想認識居住在台灣的香港人,純粹語言交流。 歡迎27~35歲的年輕人回答^^謝謝。 ???問題到底是出在哪?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其實無問題 ,分析: ~~我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對香港有著濃厚興趣。~~一定無問題!! ~~想認識居住在台灣的香港人,純粹語言交流。~~又一定無問題!! ~~歡迎27~35歲的年輕人回答^^謝謝。~~我想這裏有誤會,因為有歡迎回答的意思,所以人誤以為有傳銷內容。

其他解答:

他們常常亂檢舉人,我的答案及發問問題全部都是正常(沒有抵毁別人或不雅的內容),也無故被檢舉十多條答案,有一些答案更是新知識,也被人檢舉了,我只能說一句無可奈何及奈佢唔何 圖片參考:http://hk.yimg.com/i/icon/16/59.gif|||||個人認為完全無問題,第一句只係表達自己既身份 第二句就只係講出你既目的 第三句只係要求某類人士回答,所以係完全沒有問題,不可能形成廣告或傳銷 可能係管理員睇錯左... 2007-06-27 18:09:17 補充: 最好搵番d管理員理解番呢件事
arrow
arrow

    gbu94mz95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