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有錯嗎?17歲那年結婚,(不是奉子成婚)但是在33歲那年,

發問:

17歲那年結婚,(不是奉子成婚)但是在33歲那年,在工作上遇上單身的他,他喜歡我,但我以已婚理由拒絕他,轉工後,對他卻念念不忘,我有錯嗎?

最佳解答:

對與錯其實純屬觀點與角度,做一個負心人,必定受千夫所指。 但世事無絕對,凡事都可能有例外,如果你和先生目前的關係祇屬一紙婚姻的障礙,甚至受對方凌虐,心有他想,何罪有之? 相反,如果夫妻生活每天如此難熬,如果你心有所屬,兩情相悅,還說你對他的拒絕屬對,我則封你為聖人。 我不是建議你夫妻分離,祇依你三言兩語的表白,豈能判斷屬對屬錯。 眾人皆說你做對,但原以為與龍成婚,倒頭來卻天天被蛇咬,又應怎辦? 2009-05-20 20:04:26 補充: 如果你已經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盡心盡責的丈夫,還想錦上添花,實屬不智,也休想並存。甜蜜的愛情感覺瞬間即逝,夫妻間的真誠互愛卻可永存,留芳後代。送你一首歌,林子祥先生唱的:最愛是誰。也許對你有點啟發。

其他解答:

你不是錯, 而是你太早結婚, 對愛情存有幻想, 一旦遇到有人喜歡你, 你那種甜密的感覺湧現, 感到有種新鮮及激情, 那種感覺是你在伴侶身 上已找不到, 你便念念不忘的想着, 有誰不喜歡 別人愛, 有誰不喜歡別人欣嘗, 但你記住自己是 已婚的人, 若然那男子知你已婚, 也照樣的向你 追求, 這種男人也不值得要, 一個已經有家庭的 人, 要能接受別人的愛, 你試想想.....若然出現的 不是在你面前, 而是在你丈夫的面前, 你的感受 是怎樣? 做人不能只想自己, 不能為自己快樂開 心便算, 要為身邊人去想想, 如果你接受那男子, 你便是將快樂建築在你丈夫的痛苦之上, 這是非 常自私的行為, 所以 ~ 你當時拒絶他是正確的做法。|||||樓主你做對了。 拒絕他是聰明的做法。你已經有個幸福的家,不要讓短暫的激情蒙蔽了。 你沒有真的愛他,俗語有一句: 死雞最大、死仔最乖。沒有得到的,特別覺得他好,其實只是錯覺。你在忘不了的,是一種沒有得到的羅羅巒,亦是跟他在一起的慣性。很快便會過去,讓這個變成美好的回憶吧。 在你身邊那個陪你走過幾許風雨,亦將陪你走下去,不可輕易失去。
arrow
arrow

    gbu94mz95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