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關於石灰粉的問題(40分)

發問:

我要用石灰粉做美勞,但是我有很多問題,希望你們解答我~ 1.石灰粉遇水之後,我會放入一個模到,咁得到何時才會幹和可以拿出來? 2.石灰粉和水一起會怎樣的?請形容一下~ 3.怎樣做才能把石灰粉黏貼在一個模型上? 4.我用泥膠做了一個模型(恐龍),之後我把石灰粉放入,那可以嗎? 5.石灰粉成了形狀後,是不是可以上色的了? 以上的問題希望你們答我,答得最後有40分!

最佳解答:

1.石灰粉遇水之後,我會放入一個模到,咁得到何時才會幹和可以拿出來? 答:睇吓佢乾左未,你見到凝固左,再將個模反轉,D石灰粉跌落呢就得。 2.石灰粉和水一起會怎樣的?請形容一下~ 答:水多,石灰粉小,就好似泥水 水小,石灰粉多,就會凝固,好硬 適中,呈糊狀,好似漿糊咁 3.怎樣做才能把石灰粉黏貼在一個模型上? 答:最好用AA超能膠,唔好用膠水,咁會令石灰粉溶化 4.我用泥膠做了一個模型(恐龍),之後我把石灰粉放入,那可以嗎? 答:可以,不過會好難 5.石灰粉成了形狀後,是不是可以上色的了? 答:可以,你仲可以加一些相片膠,保護個作品,同埋増加光澤

其他解答:

1.石灰粉遇水之後,我會放入一個模到,咁得到何時才會幹和可以拿出來? 1.石灰粉遇水之後係唔會變成固體嫁.. 2.石灰粉和水一起會怎樣的?請形容一下~ 2.會變成混濁o既石灰溶液..因為係生石灰... 3.怎樣做才能把石灰粉黏貼在一個模型上? 3.整d膠水上去..之後灑d石灰粉上去... 4.我用泥膠做了一個模型(恐龍),之後我把石灰粉放入,那可以嗎? 4.泥膠好易變形幾wor..最好唔好用喇.. 5.石灰粉成了形狀後,是不是可以上色的了? 5.可以..不過最好唔好用筆上色..會整到一舊舊..用水彩上色啦..用龜筆|||||1.石灰粉遇水之後係唔會變成固體嫁.. 2.會變成混濁o既石灰溶液..因為係生石灰... 3.整d膠水上去..之後灑d石灰粉上去... 4.泥膠好易變形幾wor..最好唔好用喇.. 5.可以..不過最好唔好用筆上色..會整到一舊舊..用水彩上色啦..用龜筆(好細o既毛筆)..文具鋪有得買嫁.. 2007-04-13 11:21:23 補充: 2.會變成混濁o既石灰溶液..因為係生石灰...錯左..我都唔知好知- -''變成石灰水先o岩- -|||||(2)石灰是生石灰的俗稱,學名是氧化鈣(CaO)。把生石灰和水混合產生化學反應,就會產生出熟石灰,學名是氫氧化鈣(Ca(OH)2)。熟石灰與二氧化碳產生化學反應後,就會產生碳酸鈣(CaCO3)。石灰粉經常被用在乾燥劑,放在食物的包裝內。總結來說石灰粉最好唔加水。 你只要想一想就可以解開你的問題!!!=]
arrow
arrow

    gbu94mz95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