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PCDATA INVALID CHAR VALUED 26

發問:

當我用手機進入郵箱, 可以順利進入, 但查閱電郵內容時, 出現PCDATA INVALID CHAR VALUED 26, 不能看電郵內容, 以前未試過! 如果手機下載Yahoo mail app, 改用它登入, 上述問題又不存在, 有人知原因嗎?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應該是雅虎進行一連串服務平台升級, 人力資源不夠, 分身乏術所致, 這個問題已經斷續維持了超過一個月了, 投訴也投訴過了, 好不了多久又發作, 先前也暫時放棄了, 不過剛剛好像已抽時間全面修復, 我手機上也不再發現問題, 我用的是 HTC HERO Android 1.5 (未去升級, 沒裝 Yahoo! Apps)。 2011-12-29 20:57:02 補充: 就我的經驗, 有時候是有一成機會可以看到, 而且只單單屬於瀏覽上出問題, 其他沒有問題, 假使你能看得一眼, refresh 也會 error 再現也好, 只要你在可看到時按回覆轉寄等功能, 操作是如常的。 出問題時, 我是到 PC 版看電郵的, 雖然 PC 版發電郵好有問題, 但瀏覽還可以的, 手機版則是除去伺服器出故障之外, 任何時候撰寫新電郵功能都是正常的。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gbu94mz95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