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去英國讀書38歲人在18歲英國同學中會否有難受的遭遇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38歲人在18歲英國同學中會否有難受的遭遇 我38歲人到英國讀書,同班的同學全部都是只有18歲的英國當地人. 我好害怕會給杯葛,冷嘲熱諷,有難受的遭遇. (1)因為我年齡與他們相距太大.若遇到不友善對待,怎麼解決? (2)我是唯一的中國人.若遇到不友善對待,怎麼解決? (3)請問有沒有人見過?或試過這情況?請詳述. (4)怎樣巧妙地不回答歲數,或說得含糊一點?(我的樣貌不像38,只像20多歲.),或鎮定地說25歲?(請不要叫我照直說)

最佳解答:

看完你的問題後, 個人認為你過慮了。 你的過慮原因, 可能是從未到歐美等外地讀書或進修而引起;原因是: 1.) 歐美人士社交的禁忌: 在閒談上, 宗教、性取向、膚色和年齡, 都不會隨便談論, 因此, 無需過份擔心。讓我告訴你, 縱然, 在歐美工作, 亦沒有需要填上年齡的一項。 2.) 大家的關係, 沒有你想像中的密切: 由於大家的文化背景和生活習慣不同的使然, 除了同學間, 有需要共同合作做的 Assignment 外, 大夥人(同學)的接觸機會不會太多。 3.) 知識是無限的: 歐美等國家, 市民往往不論年輕與否, 有需要便返回學校進修, 而學校的科目, 更是多元化, 適合不同人士的需要。 放心吧! 平常心便可。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gbu94mz95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