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16歲男生與21歲男生發生口交是否違法?

發問:

16歲男生與21歲男生發生口交是否違法? 請給予我相關的法例作為佐證,我無法就這樣相信Claim, 謝謝~ 案例的話便隨你喜歡=.= 之前我發過類似的題目, 被刪了, 我想應該是因為「1.2 發表或要求具體描述犯罪的行為手法、煽動他人犯罪之內容。」(但若真是這樣, 違規資料 也引過多了我打出來的資料..) 即使給我的違規原因是「其他」... 理解過幾次才想出這個理由... 這次應該不用再被刪吧 唯有分開兩至三條問題發問= = 不然又被指「發表或要求具體描述犯罪的行為手法」- - 該死的- - <-不算違規吧= = 不要又再刪我題目啦= =

最佳解答:

根據香港法例第200章第118H條: 任何男子 ─ (a) 與年齡在 21 歲以下的男子作出嚴重猥褻作為 ;或 (b) 年齡在 21 歲以下,而與另一名男子作出嚴重猥褻作為, 即屬犯罪,一經循公訴程序定罪,可處監禁 2 年。 問題就係口交算唔算"嚴重猥褻作為"呢? 哩個問題要問陪審團/法官...... 另外, 都順便講埋, 肛交就一定係犯法嘅 (第118C條): 任何男子─ (a) 與年齡在21歲以下的男子作出肛交;或 (b) 年齡在21歲以下,而與另一名男子作出肛交, 即屬犯罪,一經循公訴程序定罪,可處終身監禁。 無論係咪雙方同意之下進行, 總之進行咗就犯法.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gbu94mz95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