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關於即將18歲的小男生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再過2天就要18了 現在的心情很緊張 也不知道是在緊張什麼的 想知道各位18都是怎麼過的

最佳解答:

18歲真的很開心~在這一天你可以找好朋友一起辦個Party 瘋一下!或者去KTV唱歌~也可以選擇和家人一起過一起切蛋 糕.但是以上都要照相留作紀念唷! 或者你可以做些瘋狂的事情~去拍個藝術照.留作紀念!或是 在上身刺青~刺有意義的圖案!也可以去高空彈跳~ 總之千萬不能碰毒品.還有作犯罪犯法的事情!要充實的渡過 每一天.珍惜現有的青春喔! 但是過了18歲之後~很多事情都要自行負責唷! 心智都要改 變.要成熟些! 18歲這一天慶生很快樂~但過了18歲<時間就過 很快囉!>一轉眼可能就28歲了~ 祝生日快樂~

其他解答:

我的十八歲唷 晚上唱歌唱到十一點多))跟一些朋友而已 然後在去九八喝到三點多))被灌醉 然後隔了幾天 另一批朋友買PIZZA給我補辦生日會 我覺得我寧願去夜店 人多又HIGH~ 不用緊張啦= = 等你過18 年紀就飛很快了說~~|||||滿18的心情我相信以滿18的人都了解 其實18歲也就只是如此日子還是如此過 但依我朋友的日子滿18歲時都會好好慶祝一翻 雖還未完全成年(正式成年是20歲)但至少可以做些18歲前不能做的,好好替自己辦個18歲的難忘生日吧!!|||||應該每個人都會很期待自己的18歲 ... 我的18歲 找一些自己的姐妹掏 辦了個趴踢 然後 照相 留念 ^^ ...|||||也是這樣過啊!只不過突然要18歲那種感覺很高興~ 因為有些工作限18歲以上,還有˙˙˙以前未滿18不能做的事~ 現在都可以做了,所以感覺會很高興!(但不是叫你犯法==) 你可以辦個生日派對,玩個痛快,那你滿18歲那天過個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gbu94mz95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