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未滿18可不可以買?

發問:

沒有滿18歲到底能不能買汽車ㄋ?? 機車可以對ㄅ ? 所以汽車應該也可以ㄅ 如果真ㄉ要ㄉ話需要保證人ㄇ?? 如果真ㄉ不行辦未滿18歲ㄉ人ㄉ明子ㄉ話可以拿家人ㄉ證件去辦ㄇ?? 人一定要到ㄇ?? 有人可以給我一ㄍ確定ㄉ答案ㄇ??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沒有滿18歲到底能不能買汽車ㄋ?? A:未滿18不可以買,但是可以用親人的名義買(盡量不要) 機車可以對ㄅ ? 所以汽車應該也可以ㄅ A:都不可以,答案同上 如果真ㄉ要ㄉ話需要保證人ㄇ?? A:不是保證人(又不是要借錢,買車,是保證你不摔車嗎??),是購買人 如果真ㄉ不行辦未滿18歲ㄉ人ㄉ明子ㄉ話可以拿家人ㄉ證件去辦ㄇ?? 人一定要到ㄇ?? A:人不用到證件要到,但是如果當事人不知道你可能會有為造文書之嫌疑 有人可以給我一ㄍ確定ㄉ答案ㄇ?? A:十五年前我就用其他人的身分買機車了(我當初未滿十八歲),但是所有的零用錢都花在機車了(分期付款加上油錢),所以要買之前請三思 PS:雖然我未滿十八歲就買車,不過我考高中(國中時候)就自己騎機車應考了,除了沒駕照,自認還是很守法,不闖紅燈不超速,建議你還是不要好了,因為我也被罰過六千塊(無照駕駛-當年壓歲錢的一半就..............................),當然此事家人都不知情 2008-01-06 10:37:49 補充: 幹嘛COPY我的答案在貼上 哈哈 看來我被盯住囉

其他解答:

可以買. 只要父親或母欽的身分證和健保卡這樣就行了..(不用本人到) 保證人是你要貸款才需要... 現金直購就不用保證人囉... 我也是未滿18買機車汽車<
arrow
arrow

    gbu94mz95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