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想問昨日(4月28日)響勁歌金曲Twins唱咩歌?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請給歌名!!!

最佳解答:

你是否指28/4舉行的勁歌金曲優秀選第一回? Twins唱了得獎歌「相愛六年」和跟表演嘉賓跳舞

其他解答:

相愛6年 (Twins 6週年主題曲) 作曲:伍樂城@Baron 填詞:林夕 編曲:伍樂城@Baron C:飲歌跟你合唱唱到世態的轉變都看過 仍是那樣諧和 六歲很快過又似不快過 驟眼彼此也大個可愛在每分鐘也不枉過 G:回望身世因工作未顧安危 被天氣炎涼洗禮卻有你天使般安慰 T:共渡浮世有幸攜手便能拋開一切 G:未來未曾計C:大無畏 T:為了事業念力沒有降低 * G/C:假如感激我運氣C/G:不如多得有著你 C/T:投緣難講理歎世界T:亦要牽手上機 T:一人一口氣做到未洩氣G/T:沒法不一起 T:這種不捨不棄大過天和地 T:我肯交換去做你 * T:像置身銀河年月飛快過 共你分享對或錯 苦與樂記得生涯怎麼過 G:從沒心計天真歲月已一齊 幸福似季候交替 T:你卻永遠企在旁像護堤 C:望著時計便懷念怎樣 T:聯手解決一切 G:未來未曾計C:大無畏 T:陪你落下熱淚亦撐到底 REPEAT * T:彷如孖女這份愛願叫世間知己 記得不捨不棄沒有猜和忌 我肯交換去做你我的感覺也屬你
arrow
arrow

    gbu94mz95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