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已滿18歲一些問題~~~

發問:

已滿18歲一些問題~~~ 我想請問一下 以我得知認為未滿18歲是嚴禁看色情片 那已經剛滿18歲的人是否可以看色情片?? 我很懷疑我已經滿18歲的人為何不能看呢!? 我家人認為說要正式滿20歲才能看色情片>< 我想請教大大們~!有這種道理嗎?? 所以請大大們幫幫我解決這問題~!謝謝!! 越詳細越好~~~~!!!!

最佳解答:

其實可以看A片已否 完全取決於心智是否成熟 18與20只是法定上的認定 沒有什麼效力的啦 就像我本身來講在國高中就看過了 不過性行為也是23歲才有初次經驗 看你的個人心態成熟度與個人心智是否健全 不要因為看了片而對行為上有所影響或偏差 這才是最重要需要好好思考的問題 至於年齡就參考就可以囉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滿18或是20都是家人呼弄你的 你想看就看 家人不想你太早看 是怕你看了好奇 會想要去嘗試 容易搞大肚子 再加上你是女孩子 家人對你比較保護心態 所以才會跟妳這樣說|||||其實是可以看ㄉ大概是父母親基於愛女心切ㄉ關係才跟你說要20歲...等你到20歲你父母會跟你說最好是25歲...|||||重點不在於成年不成年的問題!!!! 情色AV畢竟礙於道德觀念~很難讓大家拿在桌面上談 所以一般來說~~有哪家的小孩會跟父母說~我去房間看A片沒事別吵我!!!! 所以只要你絕得你的行為能力OK的情況之下~~也就是說~看A片你只是單純想欣賞~~那應該OK~~畢竟現在取得簡單~~ 但是如果你看了以後~~無法控制你的行為難力~~那~~~恭喜你 ~~你可能會成為行為犯~~就是變成戀物癖.痴漢等等難以估計的問題!!足以照成社會問題!!!那準備吃牢飯吧!!! 簡單的說~~~看A片對你有幫助嗎?? 如果好奇~~看看無彷 但是不要太常看~~畢竟看到後來都是一樣的~~ 我從小就愛看~~現在我孩子都20了~~~我也是照樣看 但是我不會在孩子面前看~~我都等沒人才看~~ 大家也都心照不宣~~ PS:我叫我兒子看~~~他還歲歲唸勒@@|||||18歲就可以看了啊! 不然怎麼都會標榜 "禁18"|||||滿18歲應該就可以看成年片了 可能妳家人比較保守吧!希望 妳不要太早看色情片吧!希望 妳到20歲在看.太早看色情片可 能會影響妳..讓你想嘗試禁果吧
arrow
arrow

    gbu94mz95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