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馬太7:22節前後的不是奉你的名傳道趕鬼行異能是奉什麼名?

發問:

馬太7:22節前後的不是奉你的名傳道趕鬼行異能是奉什麼名? 及21節耶穌說的我天父是誰?如果以賽亞書9:6是如三一派所曲解原意說的耶和華就是那嬰孩, 那我不明白為什麼不是說遵行我的旨意?那賽9:6節其實是不是說那被誰? 賦與大權及被稱為ADVISOR, 大能有錯譯全能的神, 永在的父的嬰孩 就是耶和華自己?還是被稱為永在的父的耶穌 ? 2. 亞伯拉罕是不是一切有信心的人的永在的父? 有永生亦永在的義人挪亞是不是現今人類永在的父 ? 3. 賽9:6 節的永在的父原文是什麼 ? 可不可以改為自有永有的父?4. 關於這點,... 顯示更多 馬太7:22節前後的不是奉你的名傳道趕鬼行異能是奉什麼名? 及21節耶穌說的我天父是誰? 如果以賽亞書9:6是如三一派所曲解原意說的耶和華就是那嬰孩, 那我不明白為什麼不是說遵行我的旨意? 那賽9:6節其實是不是說那被誰? 賦與大權及被稱為ADVISOR, 大能有錯譯全能的神, 永在的父的嬰孩 就是耶和華自己? 還是被稱為永在的父的耶穌 ? 2. 亞伯拉罕是不是一切有信心的人的永在的父? 有永生亦永在的義人挪亞是不是現今人類永在的父 ? 3. 賽9:6 節的永在的父原文是什麼 ? 可不可以改為自有永有的父? 4. 關於這點, 猶太人拉比如何說? 5. 永生亦永在的義人亞伯拉罕, 挪亞是不是永在的 ? 還是不永在的 ? 更新: 馬太7:22節前後的不是奉你的名傳道? 不是奉你的名趕鬼 ? 不是奉你的名行異能麼? 是奉什麼名? 是奉耶穌所說的我的父耶和華--見馬太6:6及9節的名還是奉耶穌的名? 還是什麼異端三一教派所說的, 但聖經本身提也沒有提的什麼三位一體神/或三一神/ 或三一合分體子父同體神的名? 更新 2: SOS團員☆小F : 我的父耶和華即是我的父是我 ? 更新 3: 我不明白及并未接受你所說的奇異極可能是三一教派異端的解說, 而且你只是講一大堆并未受所有基督徒接受的三位一體教派神學官腔, 并未直接回答我問題的各點, 及我不想一个我不明白的怪異奇神祝福我可不可以? 更新 4: 可不可以是就說是, 不是就說不是不要多說地直接回答我問題的各點不要打哈哈三位一體教派學說 ? 不可以 ? 更新 5: 以賽亞書9:6是說三份泥膠分分身合分身三分體合一分體合體神? 還是說嬰孩就是耶和華? 什麼三一五一七一九一體? 更新 6: 我不樂意與胡言亂語思維混亂亂作聖經私自加多減少的三一神教徒作屬靈好友我只想得到問題的確切答案可不可以 ? 聖經幾時及在那裡說過並不是獨立的個體 ? 什麼衪們是神 ? 聖經原文ELOHIM 的定義是什麼你懂不懂? 你教派的牧師有沒有誤導你 ? 你有沒有版誤導而信了曲經亂解異端教派? 什麼是也是起才就在 永遠都在 的 並全能的 ? 有什麼聖經跟据? 什麼雖然聖父聖子聖靈3部份 ? 為什麼不是聖父就是聖父, 聖子就是聖子,聖靈原文那純潔的靈就是聖靈原文那純潔的靈? 更新 7: 什麼 但衪們是神 缺一不可 ? = 三位一體異端邪說? 經上說的總結是 只要信神並行在神的道不更改就是義人 = ??? 天國就是永生 永生 = 永在 ??? = 天國? 天國原文是巴路西亞及其原意是什麼你知不知? 以前耶穌在神不是來叫人知道自己是神 及隨後的.....XXXXX= ??? WHAT CRAP TALKING ABOUT ? 但人是不會信神化成肉體救贖人 跟据什麼信及不信? 跟据三一教派的牧師的曲解教派神學? 聖經約1:1節是說ELOHIM 獨生子FIRSTBORN SON LOGOS 更新 8: LOGOS 成為耶穌而不是說與LOGOS同在的ELI 成為肉身? 你如何肯定? 跟据什麼? 又是跟据三一教派的牧師的曲解教派神學? 所以耶穌在事未成以先不會明講多用深奧話和比喻 ? 為什麼要事未成以先不會明講多用深奧話和比喻 ? 跟据什麼? 恩典時代 曲解成三位一體? 為什麼恩典時代是=三位一體而不就是 恩典時代而會変義成=三位一體的??? 信我等于信那差我來的, 那麼信你等不等於信差你來的耶穌? 還是耶穌跟本沒有收你這个門徒? 更新 9: 信耶和華信神的使者 簡化成 ?信耶穌基督 就 = 信聖靈和聖父 ?於是又曲変成三位一體的東西假設成立? 神也說天上地下的權柄都交在衪手中 為什麼不就是神將天上地下的權柄都交在衪手中而會曲解変異成什麼三位一體子父混沌體??? 奉耶穌基督的名為什麼不正是哥林多前書15:27及凡有關對應經文所指的正是因為耶和華父將大權交給他? 更新 10: 又是你這个痴線仔天機不可告人教徒, 我的問題是奉耶穌的名還是奉耶和華的名還是奉三一神的名 ? 太7:21凡稱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誰是我天父? 這經文的意思是什麼? 你這个天機邪教徒, 問問題都是獻丑 ? 那什麼才不是獻丑 ? 什麼是離開我去吧 ? 照你的現今講法, 是不是三一神教徒過去說的一次得救永遠得救, 什麼不是靠行為只要信心信三位一體又是假冒偽劣異端教派 所亂解經的結果? 更新 11: 不要叫你這種問題教徒胡言亂語, 叫你教派的牧師上來答問題, 誰是你這个什麼天機不可告人懐腦胡言亂語前言不對後語曲解聖經偏執成狂邪徒的朋友 ? 更新 12: crazyworld_1225 既然這裡指的應當是主那穌基督的名, 而不是奉耶和華的名, 那你是不是奉主耶穌基督之名呃人信什麼三位一體奇能神可以上天堂的邪教 ? 三位一體自稱基督教是不是一个謊言蓋不過另一个謊言的曲解解聖經死不認錯又偏執又蒙敝迷失異端基督教 ? 更新 13: 還有 2 天發問到期 )

最佳解答:

「馬太7:22節前後的不是奉你的名傳道趕鬼行異能」 「是奉什麼名?」 這裡指的應當是『主那穌基督』的名, 天父要藉著這樣的方式,向人顯示耶穌是神兒子的位份。 問題是請問『iwitnessbox4 君』你信神麼, 你信神所派來成全祂教贖計劃的耶穌麼! 你對這永生的禮物自始至終的持守麼? 我希望你要明智的決擇, 而天上的父更是日夜的期待,期待你的回轉! 為你禱告!

其他解答:

耶穌說 “當日” ,即是指現在仍自稱基督徒的人,他們奉 “耶穌” 的名,但提倡的卻是人為的主張,而不是聖經的教誨,他們的崇拜也必定是 “枉然”。 耶穌清楚指出,不是自稱基督徒的人便可以得救: 太7:21 [凡稱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耶穌的這段話清楚表明,許多虔誠的人,是沒有切實遵行上帝的旨意的,他們雖是誠心,但卻不能進天國! “天父的旨意” 究竟是甚麼呢?以下是其中一部份: (1) 基督徒要傳講上帝國的福音: 太24:14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2) 基督徒要遵守基督教的道德標準: 林前6:9,10 [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嗎﹖不要自欺!無論是淫亂的、拜偶像的、姦淫的、作孌童的、親男色的、偷竊的、貪婪的、醉酒的、辱罵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國。] (3) 基督徒不沾染世俗的政治事務或種種牽涉國家、種族、階級的社會紛爭: 約15:19 [你們若屬世界,世界必愛屬自己的;只因你們不屬世界,乃是我從世界中揀選了你們,所以世界就恨你們。] (4) 基督徒會努力教導別人,不單只是口頭上信主,還須努力謹守聖經的教訓: 太28:19,20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5) 那些成為基督徒的人必須徹底改變自己,才能得救: 弗4:21-24 [如果你們聽過他的道,領了他的教,學了他的真理,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並且穿上新人;這新人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太7:21凡稱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7:22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阿、主阿、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麼。7:23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這經文的意思是:雖然曾經是耶蘇的門徒,但是,后來卻違背圣經誡律,成為作惡的人、耶蘇就會叫他(們):離開我去吧。 圣經譯成什么語文都沒問題,經意都是一樣的!你不懂原文不要再獻丑吧! 性愛自由和賭博的下場就是這樣了:耶蘇所說的,「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兩年的空中朋友,回頭是岸吧!|||||讓我解答吧 ~ 耶和華這名原文就是 " 自有永有的那位 " 就是 起才就在 永遠都在(掌權) 的意思 . 三為一體的神 意解 其實聖父(耶和華) 聖子(耶穌) 聖靈並不是獨立的個體 衪們是神 也是起才就在 永遠都在 的 並全能的 就比喻一塊泥膠分開了3份 它們也是泥膠 你的心切開3份 右心 左心 心房 它 [ 們 ] 是心 缺一不可 神也一樣 雖然分為聖父聖子聖靈3部份但衪們是神 缺一不可 經上說的總結是 只要信神並行在神的道不更改就是義人 凡義人都可進天國 天國就是永生 永生 = 永在 以前耶穌在神不是來叫人知道自己是神 而是叫人信那看不見的 屬靈裏的 起才就在 永遠都在 並全能的 神 但人是不會信神化成肉體救贖人 再加上這是神救贖的奧祕 所以耶穌在事未成以先不會明講多用深奧話和比喻 記緊 ! 耶穌基督來了以後就叫 [ 恩典時代 ] 等于 耶穌說信我等于信那差我來的 所以 信耶和華信神的使者 簡化成 信耶穌基督 就 = 信聖靈和聖父 十誡 簡化成 愛神愛人 所有祭項 簡化成 基督的十字架恩典 ( 信才有 ) 等 神也說天上地下的權柄都交在衪手中 所以論傳福音和奉名趕鬼等 奉耶穌基督的名就夠了 祝福你 ~
arrow
arrow

    gbu94mz95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